大号cp杂,胖球相关走子博❤
约稿请私戳
主攻党!攻控!
全职叶攻!
夫人flag中毒!

感觉我的主号被诅咒了😂😂😂


新开了个王男蛋哈的子博_(:з」∠)_欢迎关注找我玩

我是个把子博活成主博的人_(:з」∠)_

没有板子突然手绘中毒😳

沉迷画眼睛


并不是沐雨橙风

虽然越画越像orz

当当当当田园散~


猝不及防被散老师翻牌了吓一跳,我是里面唯一一朵紫色flag

两位老师玩的开心哈hhh我看直播去了


蹭个tag

散人和他·家·夫人坐一起玩游戏~

来跟我念——弗拉格——干不死~

两位玩的开心啊~


然而去不了现场sad

画的我感觉自己萌了起来【捂脸】

少天17岁生日快乐呀!


突然穿越的老叶hhh【烟】


—老叶老叶今天我生日你有给我准备礼物吗礼物礼物礼物重要事情说三遍咦你这是什么衣服蛮帅的——

—喏给你荣耀世锦赛冠军戒指。

—喵喵喵??????????

叶张——天使与恶魔

的虐狗故事XD


庆祝群人数突破100!

【然而依旧没什么人索话,好冷_(:з」∠)_】


最近很火的梗
嘿嘿嘿叶神喵在我手上!

叶周的血族AU~

《血契》的图~文已经半年没更新了,绒毛毛快更新啦!

 @高仿名包代购 拽住肩膀摇晃

杰希生日快乐!


迟到的图_(:з」∠)_

突然变成童话风

 @凌君 凌砸迟到的生贺~生日快乐

明非学长给你小礼物XD

顺便祝贺毕业!——


ps你还欠我一个坑呢该填了!

老陆与夫人与女儿【误】的全家福

一发大水仙

pi——啊——————!!!!!!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默契度0的皮皮陆,看视频笑炸,耳边环绕着3d立体声


pi 啊放弃挣扎吧【捂脸】


离紫色旗子的人远点XD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08H/叶周】每天都在一见钟情

 @叶神生贺49H企划进行时 


老叶生日快乐呀~

依旧喜欢你们~

每天都处在热恋期的初恋老夫夫~


【08H/叶乐】禁止使用公费秀恩爱

 @叶乐24H企划进行时 

“老叶老叶你别动,苏妹子快给我们拍几张!”


生日快乐呀乐乐!把老叶拉来随便照【不


在荣耀宣传拍摄现场公然秀恩爱什么的┑( ̄Д  ̄)┍啧啧

众人:看在你生日的份上,不打你了

某人表示能抓到叶修拍照的时候太少了 


叶神当个安静的美男子吧X

乐乐日常犯二欢乐233


【这个梗是我隔壁墙头的】


【08H/叶喻】醉

 @叶喻24H企划进行时 

祝喻队生日快啦啦~

送你个喝醉的叶神→ w→


我真是社会主义一块砖哪有用往哪搬啊_(:з」∠)_大家都咸鱼了……

【08h/叶张】大扫除

 @叶张小班开课啦 

祝新杰生日快乐~

小悦悦的点图~你要的兵长同款~ @祈雨叶张 所以说你让人家生日当天大扫除真的好么x


_(:з」∠)_咸鱼的我已经要把自己咸死了……手好生orz


鬼火好萌hhh戳戳戳,再戳酒吞要森气啦哈哈哈摸头摸头

摸鱼使我快乐!祈祷出ssr!

不能再咸鱼下去了!【艰难的翻了个身,被作业压死


打个晴all的tag恩w

 【08H/叶莫】

 @叶莫12H企划进行时 

死神叶x警官莫

祝莫凡生日快乐哦哦哦!


脑洞是我先开的被虐到了锅我背_(:з」∠)_,前文和后文在12H @小琰 那,这是个HE!!!

第一次尝试填字_(:з」∠)_

拯救冷CP!拯救自己!【我已经被作业淹没不知所措

预祝活动成功~~

hhhhhh交接的时候跟黎叔说了构图不用完全一样之后我就发觉立了个flaghhhhhhh放飞自我吧!

浮蝠:

大腐的击鼓传画

第一棒是我

往下依次是

 @粽flag注视着你 

 @梨叔不吃梨—沉迷奥运 

 @RDJ_王大拿 

 @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柟下有匤 

 @Ulyssesy 

 @被妮妮萌杀的阿海 

 @王月牌番茄酱 


原来有12个人的,越玩越少【。

总之有9...

【8H/叶邱】生日惊喜

 @叶邱12H企划进行时 


邱非小队长生日快乐!!!030

在公司的老叶特意带蛋糕回来给你过生日了哦w

今天依旧没有案子,真是休闲的一天——才怪!

医生表示想好好看个报纸都不行!谁都好快把我室友拉走!

室友表示没有案子他要窒息了!然而他的好医生眼里只有报纸!!!


1p妨碍医生看报纸的侦探

2p迷之时差刚睡醒【其实还没醒】的侦探

【11H/叶黄】无名信仰

 @叶黄24H企划进行时 

少天生日快乐!!┗|`O′|┛ 嗷~~


这是嘻嘻的叶黄文的配图……虽然画的时候都快忘记了原文【捂脸】

文走→【叶黄R】无名信仰

假装自己会画条漫><就不加字啦……


 @柟下有匤 框框生日快乐!

1p医生抵挡不住侦探的大眼睛攻击,

2p变成猫就更——

3p迷之粉红气息x


今天我的画风又飞了hhh

真的好饿——

今天天气不错晒晒太阳吧——


-Holmes你为什么非要跟我挤一个沙发?

-oh,Watson,因为你打开了窗帘。


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医生的确可以给见光死的侦探挡住阳光XD

啊好饿,求粮——

【23H/叶王】星碎

 @叶王24H企划进行时 

老王生日快乐!

设定来自嘻嘻的文,在第24H……魔术师老王和王子老叶

我在闪闪发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满眼都是星星


可以当手机壁纸,恩注意屏幕亮度不要被闪到……

↓图

http://photo.weibo.com/3091707581/photos/detail/photo_id/3994593258554449/album_id/3509486397173095

 @春小喜 嘻嘻生日快乐!你要的人设猫耳魔术师233

新的一岁越来越开心么么哒~~


由于你给的设定不完全我都快画成陆夫人了_(:з」∠)_请爱护选择恐惧症人士!

今天放飞自我的画风2333

叶张壁纸第二版and兽耳版√

蛮喜欢这个人设的新杰hhh于是又画了一版……

然后就是小悦悦要求给新杰加个兔子耳朵,叶神加个猫耳朵。

萌萌哒w


我都要忘了壁纸该画谁了,懒癌咸鱼期要不得啊要不得

 @祈雨叶张 悦悦生日快乐!!!赶在最后终于赶上了!

老叶拉着新杰上楼梯……你点的】


叶修:新杰,看着我。

© 粽flag注视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