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cp杂,主攻党!!!
【手游相关产出子博—→吃吃吃烧烤】
【胖球相关产出子博—→粽八爪烧烤摊】
【约稿私戳】
全职叶攻!盗笔邪攻!龙族路攻!恐怖屋锤攻!
总而言之小说都站主角左位!【高亮】
夫人flag中毒!

hhhhhh交接的时候跟黎叔说了构图不用完全一样之后我就发觉立了个flaghhhhhhh放飞自我吧!

浮蝠:

大腐的击鼓传画

第一棒是我

往下依次是

 @粽flag注视着你 

 @梨叔不吃梨—沉迷奥运 

 @RDJ_王大拿 

 @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柟下有匤 

 @Ulyssesy 

 @被妮妮萌杀的阿海 

 @王月牌番茄酱 


原来有12个人的,越玩越少【。

总之有9个人坚持下来了,也是不容易了

历时将近1个半月传完啦~~【撒花~~

二粽:我给梨叔立了个flag233333

第三棒的梨叔表示只有他一个人自由发挥(委屈地哭了起来.jpg

尤异:看见围巾情不自禁画雪x

阿海:最懒就是我(邓摇.gif

评论
热度(5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flag注视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