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cp杂,主攻党!!!
【手游相关产出子博—→吃吃吃烧烤】
【胖球相关产出子博—→粽八爪烧烤摊】
【约稿私戳】
全职叶攻!盗笔邪攻!龙族路攻!恐怖屋锤攻!
总而言之小说都站主角左位!【高亮】
夫人flag中毒!

2018叶修生贺叶攻向歌曲《THE SUN》

为你们打call!为我叶打call!

叶修的鸟☆:

葉修生日快樂!!!!


畫吐我了這些圖辛苦火火製作影片!!!
能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給葉攻貢獻一點力量超級欣慰~
世界上最最最愛的你~


我的信仰我的葉神生日快樂!




无焱_闲鱼的底线不是你想维护就能维护的:



2018叶修生贺叶攻向歌曲《THE SUN》


BGM伴奏:ワカバ -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策划: @无焱


填词: @小琰


演唱: @一抹斜阳 


画手: @叶修的鸟☆ 


美工、后期、视频制作:@无焱




我叶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flag注视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