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cp杂,主攻党!!!
【手游相关产出子博—→吃吃吃烧烤】
【胖球相关产出子博—→粽八爪烧烤摊】
【约稿私戳】
全职叶攻!盗笔邪攻!龙族路攻!恐怖屋锤攻!
总而言之小说都站主角左位!【高亮】
夫人flag中毒!

【存档】为喜欢的小说码个书单【个人喜爱】【类型混杂】

算是个书荒推荐吧,未完结的也来一起等更吧【微笑】

列举的都是我个人喜欢看,比较戳我的,不合口味也不要diss【感谢】

以及!欢迎口味相同的书友为书荒的我推书orz……【倒地】



【排名不分先后,想起啥写啥,类型比较复杂】

【作者名字and马甲加粗显示】


1.蝴蝶蓝的书,不用多说大家都懂,等更太辛苦了orz

《全职高手》

《网游之近战法师》

《独闯天涯》

《天醒之路》超级慢更新ing


2.库奇奇的灵异类小说

《青叶灵异事务所》超好看

《见灵鬼话:世家阴阳师》


3.眼珠子远瞳的接地气玄幻类【什么鬼】

《希灵帝国》前边和后边仿佛两个人写的,加油往后看……非常神奇

《异常生物见闻录》这个超好看!超好看!重温无数遍

《黎明之剑》更新ing


4.爱潜水的乌贼的文,大家耳熟能详了

《灭运图录》看了很多遍

《奥术神座》对文科生一点也不友好……

《诡秘之主》用基友的话说就是为什么不能一天更新十万字???


5.陈词懒调,超喜欢的作者,请一定保重身体,就算更新慢……也是有更新的……

《星级猎人》

《回到过去变成猫》回猫神作啊,超喜欢看

《原始战记》我喜欢这种仿佛异界国家地理的文,画面感贼强

《未来天王》方召我为你打call!缓慢更新ing……欲罢不能……

话说喵词的文里一如既往的木有女主角啊……要不就开场死,要不就番外孩子都长大了……请一定保持住!!!


6.,ID就一个字,听别人说这个作者的文笔时在时不在……两本公认好看的书,文笔在线

《拣宝》关于古董收藏一类的,里边古董知识不明觉厉,很好看

《宅师》关于风水方向的文,风水知识也是不明觉厉,但是很好看


7.方想,虫叔基友,日常烂尾,文还是非常不错的,已完结

《卡徒》

《修真世界》

《师士传说》

《不败战神》


8.辰东,他的文大都耳熟能详

《遮天》很长……看过很多遍,好看

《长生界》很久以前看的了,印象深刻

《神墓》《圣墟》看了一半因为不知道啥原因放下了,不过还是书荒可啃


9.小小羽,emm这是我爸听小说的时候我听了一点,然后我跑去搜了书,看完发现还挺好看orz

《超级黄金手》都市赌石古董一类,看的很爽,虽然名字比较劝退233

《神医圣手》都市神医修行类


10.打眼,读小说的人一直念得打眼儿233也是我爸先听然后我去搜的书

《黄金瞳》都市赌石古董类,我看的蛮爽的233


11.疯丢子

《百年家书》女主穿越回抗战时期前,金手指硬要说有的话就是她在战场上没有送命的运气,顽强地带着全家活下来了,她可是历史不太好啊233作者是后妈吧!

非常喜欢黎嘉骏,黎家三妹也是支撑家族的黎家三爷。用她的眼睛见证她所知道的历史,小人物只能在巨浪中尽力保护自己的小舟。

我看的穿越抗日战争的文很少,但这本书在我心里排第一。强推


《同学两亿岁》脑洞大开233


12.网络黑侠,写了很多年书的作者,我无意中读了一本书结果发现好多233

《蛮荒仙界》修仙类

《练级狂人在异界》游戏穿越异界

《游戏小工之元素操控师》西方全息网游类

《全球论剑》东方全息网游类


13.圣骑士的传说

《修真聊天群》很有名的一本书,还在更新ing……脑洞大开我喜欢


14.二花

《凶宅笔记》我至今没有看完完整版233一个个故事比较新奇


15.冬雪晚晴

《金瓶莲》女主类赌石文。很早以前看过,现在想起来再看一遍2333

ps不是金瓶梅!请一定不要眼瓢,我至今还记得当年我爸悄悄问我:你还看金瓶梅???我:???(╯‵□′)╯︵┻━┻


16.竹刺无锋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和喵词的原始战记一样是异界史前时期的文,远古大地,到处都是史前巨兽。十分好看!!!我就特别喜欢这种文orz然而除了这两本我找不到其他能看的……正在日更ing……


17.尤前,算是女频文???我分不太清

《我家徒弟又挂了》听闻最近改电视剧了才知道,然后去读原著一发不可收拾2333狗粮很多2333

《师父又掉线了》开局满级无敌的女主2333中间掉小号里出不来233未完结更新ing

两个都是师徒cp的文,狗粮在脸上狠狠地拍


18.Jennl

《我居然上直播了》黑科技直播娱乐圈类,很好玩2333有狗粮


19.油爆香菇

《女帝直播攻略》黑科技直播类(古代),女主是未来的战神233超帅

马上要完结的样子


20.瑞祥御妹

《娱乐之荒野食神》黑科技直播类,平行世界的荒野探险,你会看到很多变了名的大明星233,后来的团综我不太喜欢,前边十分不错!


21.洛琳琅

《寻尸人》都市灵异类,主角的能力就是通过灵魂碎片找死人,有个和他千丝万缕关系的神秘好基友,正在更新ing


22.游椋(liang二声)

《末日随身》末日随身空间类文,不是日天日地那种,小人物的活法。主角他只管饭2333遇到个好基友。类型很独特,以记日记的方式写,每一章都是一个日期。我很喜欢这种,看完之后感觉断了自己好多粮路……


《耕耘记》女主穿越古代,安安静静的种田文


23.齐佩甲

《超神机械师》骨灰代练穿越游戏穿成NPC的全息网游文。更新ing

【真男人就要日机甲!】


24.飞翔的黎哥

《坐忘长生》修仙文,更新ing~


25.十曜

《一枪致命》穿越到异界玩网游……枪械类的,十分酷我喜欢。

更新ing


26.须尾俱全

《末日乐园》女主异能类快穿文……大概。脑洞很大,技能很奇葩233

更新ing


27.我会修空调,作者大大的一个马甲

《我有一座恐怖屋》主角开个全是真的鬼的鬼屋,人送外号陈大锤【不是】,剧情伏笔很多,比较烧脑

日常等更ing……


28.咬火

《这里有妖气》另类都市灵气复苏文,笑到头掉。第一拆迁候!走哪哪塌!

日常等更ing……


29.逆水之叶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黑科技穿越异世界开网吧,教异界人游戏技能2333

特别好玩笑到头掉233


30.汝夫人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当》女主是真男人(大雾),掰弯了男主(特大雾)

女主大多数人都以为她是个汉子23333

更新了很长时间的文,中间有断更一年之类的……都习惯了orz目前正断断续续的更新ing……


31.八月飞鹰

《史上第一祖师爷》致敬经典男主们233书荒看着还蛮有趣

《史上最强师兄》男配变男主!自力更生,剧情是什么能吃吗


32.城南花开

《每天都在上法治节目[快穿]》快穿系统文,女主武力值max,我喜欢

男主十分讨喜,每次穿越都会遇到并爱上女主,无条件的帮她。很狗粮很爽的逆袭文~


33.昔我晚矣

《(快穿)富贵荣华》无cp快穿女主文,没有系统没有任务,每一世都凭自己心意活的十分潇洒,看着特别痛快


34.很是矫情,很持久的作者……佩服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千万不要被名字劝退!一看名就是很古老年代的文,的确更新了很久了,不过目前依旧在日更ing……目前783万字

无cp,开始有点白过几个任务就好了!任务是一个个任务世界,不喜欢的世界剧情可以跳,后来有大世界的主线剧情欲罢不能!剧情发展神展开。

女主自力更生,因为作者是后妈233什么时候能把太叔打一顿啊!

强推!


35.纯洁滴小龙,被各种和谐掉的作者……

《深夜书屋》这本书散发着浓浓的咸鱼(求生)气息……很好看!


36.报纸糊墙

《南北杂货》空间穿越回唐朝,开始一步步改变自己的生活。十分贴近实际。貌似是个耽美文……恋爱情节十分少了……顺其自然


37.凤今

《一品仵作》女主是法医学家穿越到古代,解开各种疑案悬案。缓慢更新ing


38.皆破

《宠物天王》黑科技类都市宠物文。更新ing


39.腊七小雪,在晋江更新,无cp,我超喜欢看!

《位面直播中》黑科技穿越直播文,穿书,无cp,不影响剧情,女主胭脂深得我心!我喜欢武力值max的女主233虽然无cp自己脑补cp很开心233

《你好像在画我》都市妖怪类,内容让人耳目一新,带感。女主有N多马甲,日常上漫画233又咸鱼又莫名装逼成功深得我心2333

《冒牌愿望店》稀奇古怪的现代文,男主面瘫闷骚,明明自己不知道什么情况在别人眼里就是大佬,永远有人帮着圆马甲2333日更ing


——————————未完待续???——————————

暂时先这么多,我有看到好的文会往上加~

如果有看到相似的或者口味和我差不多,请救救我这个书荒吧!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flag注视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