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cp杂,主攻党!!!
【手游相关产出子博—→吃吃吃烧烤】
【胖球相关产出子博—→粽八爪烧烤摊】
【约稿私戳】
全职叶攻!盗笔邪攻!龙族路攻!恐怖屋锤攻!
总而言之小说都站主角左位!【高亮】
夫人flag中毒!

200粉福利【大概

不知不觉200粉啦很高兴!

于是开了个点图

【点文其实……也可以- -?不码文的语早死懒癌晚期的我_(:з」∠)_短篇傻白甜抽风无厘头貌似可以的恩……不过什么时候产出来就不可知了哈】

其实不会画CP图,产期会无限延期的!

目前习惯画Q版和正常的人头……【什么鬼

范围就全职和基三……吧……

CP什么的我叶修本命萌叶修中心,叶攻党【这么说会掉粉吗QwQ我是主攻党但是又是无节操党恩……我相信都是真爱的!

其他单人也会尝试恩……

于是为了小命就不打tag了ヽ(✿゚▽゚)ノ

欢迎来投喂梗w

高三党时间少_(:з」∠)_在评论里的点梗都会记,但是产出时间就未知了【跪】先画前面的恩……

那就这样?欢迎来调戏勾搭各种w我是懒癌晚期已弃疗的贰粽w


评论(19)

© 粽flag注视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